首頁 | 產品 | 技術資料 | 技術支援 | 檔案下載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中文 / English]

     >> PR 環型光源CHL 反射同軸光源HLL 點狀光源UBL背光光源SBL 薄型背光光源BL 棒狀光源SAL 可調角度光源LL 線性光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>> 產品  >> 視覺系統光源

 

 

型號

圖片

簡        介

 

產品分類


視覺系統光源
LED電源供應器
顯微鏡光源
最新產品

 

 

PR

PR系列環型光源-

濟實用的環型光源,各種照明角度及亮度種類齊全,適合多種場合使用, 廣受各界喜愛。

 
CHL

CHL系列反射同軸光源-

最適合做為鏡面反光或高反射係數物體的各種特徵或缺陷(如刮傷或凹點)檢測使用,廣泛使用於各式影像檢測系統。

 
  HLL

HLL系列點狀光源-

使用最新的LED照明技術,體積小、重量輕、光源穩定亮度高,壽命及消耗功率均優於鹵素燈泡、沒有光纖管斷裂的問題,是傳統光纖光源的最理想替代方案。

 
  UBL

UBL系列背光光源-

提高明暗對比突顯物件外形輪廓,清楚投影出物件底部或邊緣狀況,提高影像系統的辨識率及重現性。

 
  SBL

SBL系列薄型背光光源-

厚度僅11mm,安裝簡便,不佔空間,提高明暗對比突顯物件外形輪廓,清楚投影出物件底部或邊緣狀況,提高影像系統的辨識率及重現性。

 
  BL

BL系列棒狀光源-

LED採高密度矩陣排列,可以各種角度安裝以提供影像處理系統不同的光源效果。

 
  SAL

SAL四邊可調角度光源-

由四組棒狀光源組成,四個單邊均可依不同照明需求來調整照射角度及亮度,可完全符合使用者的照明需求,適合多種場合使用。

 
  LL

LL系列線性光源-

藉由透鏡聚焦光線產生一條帶狀高照明強度線性光源,適合線性掃描(Line scan)系統或編織品檢查(Web inspection)及多種照明場合使用。

 
 

<TOP>

 

Copy Right  High Bright Tech Co., LTD. (2008)

Updated : 2009/03/03